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120余家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创新思维创意设计项目

2018-08-20 11: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我省120余家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创新思维创意设计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成千上万块拼插积木拼成的赵州桥模型、电脑程序控制的水景模型……首届“未来人才,STEM青少年创新教育论坛”暨青少年创新思维省级联赛日前在石家庄举办,几十件拼插建筑模型展示了青少年丰富多彩的创新创意。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学生科学素养,我省自2002年以来建设了173个青少年活动中心,其中120余家开设了创新思维创意设计项目,滦南等10余个县(市、区)还将创新思维科技项目引进校园。本次活动由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承德市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是我省首次举办的青少年创新思维省级联赛,旨在通过比赛,让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体验科技的魅力,领略科学的神奇与奥妙,共有41个代表队的师生参加了联赛。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