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高质量做好市旅发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2018-08-20 14:5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怀来分会场,公安、交通、环卫、供电、志愿服务等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图为志愿者热情服务。王恒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王恒辉)近日,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怀来分会场系列活动精彩上演。公安、交通、环卫、供电、志愿服务等各负其责,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近日,在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怀来分会场,公安、交通、环卫、供电、志愿服务等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图为爱心车队提供周到服务。王恒辉摄

董硕是怀来县职教中心的一名中学生,大会期间,她作为讲解员参与到了这项“宣传介绍家乡”的志愿工作中,为家乡发展默默助力。她说,在向外界宣传和推介怀来和张家口的同时,她也在深切地感受着家乡昂然向前的强劲脉搏,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近日,在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怀来分会场,公安、交通、环卫、供电、志愿服务等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图为爱心企业为执勤交警送去矿泉水。王恒辉摄

广汽传祺张家口路丰汇鑫4s店积极调配15辆同一车型的专业车辆,30名接受过严格、系统的礼仪培训和技术指导的专业司乘人员,24小时全天候为参会嘉宾提供高品质出行接送服务。牛俊峰是来自北京广汽传祺的五星优秀司机,这次作为大会服务的司机组成员,调度到张家口工作,虽然是个外地人,但是了解了张家口的风土人情后一直赞不绝口,他表示不仅要为大会提供高质量的用车服务工作,更希望带家人来感受这个充满生机的城市。

近日,在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怀来分会场,公安、交通、环卫、供电、志愿服务等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图为特警严格执行安保任务。王恒辉摄

与此同时,沿线乡镇精心打造村容村貌,切实做好绿化、亮化、美化等具体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和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协调配合,保障旅发大会期间主要干道的路灯照明和安全畅通;接待宾馆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和服务设施,为各级领导、企业家、媒体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各有关部门、乡镇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为举办一次精彩非凡旅游产业盛会做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