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9月29日开跑

2018-08-21 08: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马拉松赛将于9月29日7时30分,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跑。

据介绍,本届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将秉承“绿色马拉松,美丽衡水湖”的主题,展现衡水城市形象和衡水人民对马拉松的热爱。赛事设男、女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健康跑3个项目。赛事设计规模18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1万人。并将按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要求,邀请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赛亮点纷呈,主题赛道全新上线,展现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特色风貌。比赛线路起终点仍然设置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整个赛道环衡水湖设置,赛道两侧重点环节增加了绿植造型和运动雕塑小品。通过赛道氛围营造、群体展演、特色啦啦队等,展现衡水独有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良好的城市形象。

本届马拉松赛将突破常规马拉松赛事直播模式,采用“河北卫视直播+网络直播+国际录播”的国际化传播模式,超过20家国内知名网络媒体合力打造赛事网络传播平台。增加国际传播力度,首次开启国际录播模式,录播信号将覆盖全球四大洲的国家和地区电视及网络频道。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