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上演原创音乐剧《西厢》

2018-08-21 09: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七夕”期间,廊坊市推出原创音乐剧《西厢》,连演三场,上座率达70%,传统爱情故事冠以崭新艺术形式,受到青年观众的推崇。

8月17日、18日晚,原创音乐剧《西厢》在廊坊壹佰剧院隆重首演。音乐剧《西厢》由新绎剧社制作,在创作上加入了京剧、昆曲、黄梅戏等中国传统戏曲的因素,同时大量融入现代流行音乐,创新唱、跳、演舞台表演形式,让现代年轻人更加乐于接受。新绎剧社成立于2014年,是廊坊第一家致力于音乐剧创作、制作、运营的文化团体,拥有自己的编创、演员团队。

演出现场,记者看到有不少年轻观众都是结伴而来,多是情侣共赏演出,大家被舞台上所呈现的爱情故事所吸引,为廊坊出现这样中西方文化完美碰撞的作品而高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