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孕妇破了羊水被堵路上 沧州交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2018-08-21 09: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 “交警同志帮帮忙吧,有个孕妇的羊水破了,需要赶紧去医院,车辆这么多我怕堵在路上来不及了!”8月20日8时30分左右,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三中队交警刘桐、李成林正在沧盐路与开发区兴业路路口执勤时,一辆轿车突然停在路口旁边,车上一名男子急慌慌地跑到交警面前,称车上有个孕妇的羊水破了,情况十分危险,急需去医院。

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期,交警将孕妇搀扶到警车上,一路开启警灯,鸣响警笛,直奔医院,同时与前方路口同事联络疏导路口车辆,保障载有孕妇的警车迅速安全地通过。“请前面的车辆靠路边行驶,有孕妇需要急救”,在沿途遇到车辆多的路段时,交警喊话请前方的车辆让行,仅用了10多分钟的时间就将孕妇顺利地送到医院。到达医院后,两名交警又帮着联系医生,将孕妇推进医院就诊,让孕妇得到了及时救治。

经询问得知,求助的司机和孕妇是一对年轻的夫妻,沧县人。当日孕妇在家突然羊水破了,丈夫驾驶车辆急忙赶往沧州,路上车辆较多,孕妇的丈夫非常着急,在路口处见到执勤的交警,跑下车去向交警求助。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