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尚义“三个强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8-21 10: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尚义县立足2018年“全面推进重点攻坚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目标,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整治、城乡容貌整治、市场环境整治为着力点,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志愿活动、强化集中攻坚,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推进。

强化宣传引导,创建氛围浓厚。制订《尚义县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方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安置65处高品质的公益广告景观;张贴标语180多幅,增加建筑围挡公益广告3000多平方米;在县电视台等及时发布创城动态。

强化志愿活动,凝聚创城合力。广泛开展“志愿同心,创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全县已建立9支志愿服务大队90支分队,已注册志愿者7042人;先后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县城”“星期六全民义务大扫除”等大型主题活动。

强化集中攻坚,确保创建实效。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清理店外摊点30家,取缔占道经营109处,集中清理影响市容市貌的大型户外牌匾13处,各类违法“小广告”1200多条;打造2条(段)交通秩序严管街,3个安全示范路口;在校园周边200米内查处2家小食品店,杜绝不法经营和“三无”食品。(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凤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