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暑期错峰出游时机来了!此时抄底,或能省钱近三成

2018-08-21 10: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转眼已至8月下旬,欢闹的暑期旅游市场逐渐进入尾声,相比之前的出游高峰期,亲子、学生族等出游主力数量骤减,然而此时,却迎来了能以“抄底价”出游的好时机。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市场及各大旅游平台了解到,此时出游价格大幅回落,能赶搭暑期 “末班车”错峰出游的客人,或会以暑期旺季降三成的价格买到同线路、同品质的旅游产品。

“每到8月下旬,中秋节之前,会是全年当中性价比较高的出游时段。”旅行社人士指出,此时很多暑期亲子游、学生游客都已回程,过了暑期出游的最高峰,旅游产品的主要成本,包括机票、酒店的价格都会相应下降,供需影响价格,游客不仅能享受到较实惠的价格,去一些知名景区也不会像之前一样“下饺子”。

记者了解到,目前,出境游价格普遍下降较多,尤其像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出境短线游热门目的地,价格降幅多在两到三成,像欧洲、澳洲等出境长线目的地价格也有下滑,千元的降幅成为普遍。如果您能在9月初安排出时间旅行,出游的价格降幅将会更大。各大旅游平台及我省旅行社均在此时推出特价、特惠活动,第二人半价、赠送手机、升级入住五星酒店一晚等促销活动花样百出。

综合国内游情况来看,8月下旬起,产品价格也出现了不同幅度下跌。今年暑期非常热门的长白山、丽江、大理、桂林、三亚旅游目的地降幅均较大。三亚部分线路降幅超过三成,如一家旅行社推出的8月28日出发“三亚双飞5日游”不到3200元,这个价格较暑期高峰时降幅达33%,再如9月4日出发的“长春、长白山、镜泊湖双飞6日游”,跟团价仅不到3500元,降幅超过两成。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