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巴路中“趴窝” 交警合力推走

2018-08-21 11: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辉)8月18日,辽宁籍市民刘某及其单位负责人专程将一面题有“车行万里路南戴河交警最美,施救暖人心执勤中挥汗如雨”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七大队南戴河中队,对南戴河中队执勤人员为抛锚旅游大巴车排除故障,热心为民服务的行为表示感谢。

8月7日下午4时许,交警七大队南戴河中队中心岗执勤人员发现一辆旅游大巴车停在主路中间不能行驶,执勤人员立刻赶到旅游大巴处,第一时间设置了路障,通过询问旅游大巴驾驶人,得知车辆是因为故障无法行驶。当时车流密集、车流量大,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几位执勤人员与驾驶人相互配合,合力将故障车辆推至路边。道路恢复畅通后,执勤人员又帮助故障车辆联系维修人员,解了驾驶员的燃眉之急。

在对故障车辆处置过程中,南戴河中队执勤人员主动作为的敬业精神给大巴车驾驶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于事后专程来到秦皇岛致谢。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