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批!河北66家企业拟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2018-08-21 15:3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0日,河北省科技厅对河北省2018年第五批66家拟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名单中企业的注册地涉及河北11个设区市,其中,邯郸最多,有19家,衡水和张家口最少,各1家。此前,河北已有2424家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第五批具体名单如下:

新闻多一点:

入库企业可以享受哪些优惠?

根据财政部等部门制定下发的《关于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的通知》,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75%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