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发布!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石举行推介会

2018-08-21 15: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55051894917790666_副本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之一临城县在石家庄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公布了《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并对当地旅游项目进行推介。

792705288767298532_副本

图为《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于8月28日开幕,临城县特别推出《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可以使八方游客通过一部手机游遍临城,像当地人一样深度体验临城美景。《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兼具文创属性,是以精美手绘地图为基础,通过GPS定位进行自动语音讲解以及周边服务推荐的智慧导览服务。该系统旨在通过生动形象的手绘元素以及个性化语音和精确的定位,为使用者创造轻松的旅游氛围,打造全新的智慧旅游体验。

在“临城旅游”官方微信号发送关键字“临城地图”后,便会跳转至《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游客在游览临城各个景区时,也可以通过扫描景区张贴的二维码,实现一键跳转。与此同时,旅游地图中还包括“图文弹窗”“语音导航”“推荐线路”“VR全景”“实时定位”等内容,为游客推荐最热门的游玩攻略和一键导航服务,让异地游客迅速融入本地特色。

《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兼具旅游数据分析功能,通过综合各方登录用户数据了解游客需求,能够帮助涉旅行业了解到游客体验,并能探索精准的改进提升方向,让景区内服务在景区外得到延展和传播。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