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到分管群团组织调研时强调:抓巡视整改 促作风转变 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2018-08-22 05: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到分管群团组织调研时强调

抓巡视整改 促作风转变 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8月20日至21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省科协、省侨联等分管群团组织就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抓巡视整改,促作风转变,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赵一德逐一走访分管群团组织,与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群团组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群团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赵一德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上奋发作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奋发作为,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奋发作为,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奋发作为。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完善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制度,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就业培训、大病救助、法律援助等服务,着力为群众解难事;关注特殊困难群体,切实为群众了心事。要深化群团改革,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优化组织设置,优化机关机构职能、干部队伍结构、基层组织设置;创新工作模式,推进群团工作社会化、网络化、品牌化;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做到接得住、管得好、规范化;完善考评体系,探索建立第三方监督评价机制和群众评价机制。要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政治建设、提高素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做到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坚守底线,全面提升群团工作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