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桥东税务局留抵退税办理按下“快进键”

2018-08-22 08: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3416636.30元的退税款,这笔退税款从核实到退库用了不足8个小时。该企业负责人说:“新税务机构的办事效率太高了,没想到上午10点税务人员刚离开公司,下午下班前公司就收到了300多万元的退税款。”

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配置设计、生产、销售等业务。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日前接到该公司留抵退税申请后,迅速核实了留抵税金的数据准确性,并协调办税服务厅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完成文书流转和审批手续,并将资料递交到银行,当天就为纳税人及时办理了退库手续。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省税务局要求,自今年5月1日起,深化增值税改革3项措施实施,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为进一步加快符合条件企业的留抵退税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一方面,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优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限,开展延时和限时服务。另一方面,认真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尤其是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收政策的导向作用和杠杆作用,助力高端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政策的实施,对企业发展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不仅提高车场管理效率,降低停车场管理成本,还为接管、改造、升级更多停车场提供了资金支持。(常晓博、李金山)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