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经费投入补助办法出台

2018-08-22 10: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李治梅)近日,邯郸市出台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经费投入补助实施办法,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

经费补助以创新主体的研发经费内部投入为依据,采用“后补助”方式,既促进科研管理模式从“重立项”向“重结果”转变,提升财政科技资金使用的安全性和效能性,又调动企业加强科研投入的积极性。经费补助分两类,规模以上科技型中小企业,以统计部门核定的研发经费内部投入总额为依据,按照10%比例给予奖补,最高给予10万元补助资金,对研发投入超出100万元、300万元、500万元、1000万元的部分再分别给予一定奖补资金,累计最高28万元;中小微科技型企业,以税务部门提供的研发经费内部投入数据为依据,按照10%比例给予奖补,最高不超过10万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