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市通报4起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

2018-08-22 10:53:22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怀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岳万全对部属监管不严问题。2017年8月,该联合会秘书长韩贵相为其子大操大办婚事,且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岳万全作为党组书记、主席,对部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管不严,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张家口市桥西区审计局超出职责范围审计问题。2014年8月,该局派出审计组,对不属于本局审计职责范围的张家口小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民营企业)提供的浅山区1号地开发征地成本情况进行审计调查,并出具《审计调查报告》,朱军作为时任党组书记、局长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沽源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占河对驻村工作队员监管不到位问题。2017年,王占河作为该县统战部驻小厂镇光明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履职不到位,对驻村工作队员管理不严,造成“走读”驻村问题,王占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康保县第四中学校长张云对部属监管不力问题。该校教师张某从2016年8月至2018年3月在未办理请假手续的情况下,长期不上班,存在“吃空饷”问题,张云作为校长,未正确履行监管职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