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顺平县企业捐赠1500余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2018-08-22 12: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2日讯(吴建章)精准扶贫情系困难群众,大爱无疆助力脱贫攻坚。今天,顺平县举办“百企帮百村”文艺演出,200家爱心企业代表现场踊跃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一批优秀企业家代表把承担扶贫帮困作为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解囊相助,积极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天泽地产、顺安远大等200家企业慷慨解囊,共计捐款15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天泽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家乡父老的关爱,帮扶贫困村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顺平县委有关领导表示,企业是精准扶贫的重要力量,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顺平县民营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心系群众、回馈社会的美德。今后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切实为企业服好务。

顺平县是革命老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也是燕山——太行山特困片区县。近年来,顺平县以扶贫攻坚为统揽,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综合施策,真帮实扶,确保全县贫困村、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稳定致富。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