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央视将连续三天直播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8-08-23 09:59:0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李开)8月22日从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委会办公室获悉,经与中央电视台多次沟通,2018“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央视直播时段已经确定。9月3日第一赛段直播时段为:12:35-14:30;9月4日、5日第二、第三赛段直播时段为:12:30-14:30。

为保障大赛直播工作顺利开展,中央电视台将组成强大的工作阵容,派出国内自行车赛事的最“精锐部队”,综合运用地面摩托车跟拍和空中直升机航拍的360度全视角采集制作,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比赛过程、沿途城市风貌以及邢台人民的时代风采。

据悉,在直播过程中,将有现场解说和嘉宾做客直播间,市民们不仅可以亲临大赛现场观赛,还可以坐在电视机前,品味比赛的精彩和邢台的美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