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帮扶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2018-08-23 14: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惠玲在沽源县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观摩拉练调度会上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帮扶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8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在沽源县主持召开对口帮扶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观摩拉练调度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与会同志实地观摩村庄易地搬迁、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扶贫项目,交流对口帮扶工作。梁惠玲指出,沽源县和省直“五包一”定点帮扶单位紧盯脱贫目标,因地制宜、精准施策、艰苦奋斗,取得扶贫工作阶段性成效。要充分认识到深度贫困村是脱贫攻坚的坚中之坚、难中之难,聚焦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升,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帮扶工作。要察实情、出实招,做到因人帮扶、因户施策、精准帮扶。要把扶贫与扶志结合起来,激发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要按照“选派精准、帮扶扎实、成效明显、群众满意”的要求,尽锐出战,攻坚拔寨、决战决胜。要压实工作责任,着力破解难题,强化跟踪问效,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前所未有的力度攻克坚中之坚、难中之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