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市开展物业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2018-08-23 15:12:1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张家口市物业管理水平,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8月14日,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社区综合治理工作部聘请住建部干部学院韩凯教授,就物业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进行培训。

当天,各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部、街道办事处(镇)分管领导、部分社区负责人、部分已备案的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各县区物业管理部门190余人集体到桥东区五毛家属区和人保东辰小区对小区改造和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社区工作人员向学员们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培训中,韩凯教授重点对《张家口市物业管理办法》、住建部《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以及物业企业资质取消后,如何做好对物业企业的监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韩教授内容精彩、形式生动活泼的现场讲解,切合实际,理论高度,以及与实践的结合,与学员产生了很多共鸣, 对学员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给予了很大帮助。此次活动为我市在创城过程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黄超 张文斌 刘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