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新认定74家省企业技术中心

2018-08-23 17: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发改委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近日,河北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等五部门联合发布通知,新认定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河北新华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等74家企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55家,占认定总量的74%;传统优势产业领域19家。截至目前,河北省累计建设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604家,其中国家企业技术中心45家。

建设企业技术中心是落实《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任务,是河北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产业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国家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围绕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主导产业,依托发展优势强、研发条件好、创新成效明显的骨干企业布局建设,是企业技术创新的中坚力量,对引领支撑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