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启动2019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

2018-08-23 17: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工信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米彦泽 实习生张朋成)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即日起至9月5日,河北省开展2019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领域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为主,支持范围主要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重点支持工业控制软件、嵌入式软件和应用软件研发与产业化,开发面向工业、农业、服务业、政务服务、社会治理、民生等领域的应用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申报单位须为河北省内注册成立的电子信息制造业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经营状态正常、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建设的相应能力;申报单位应建有研发机构,具备独立的技术、产品研发团队,取得相关科研成果,拥有必要的研发条件和生产设备、设施、场所;申报项目应为在建项目,原则上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工;同一单位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已申请或获得省级其他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不在申报范围。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