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9月1日开始单位清查

2018-08-23 18: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政府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从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9月1日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进入单位清查阶段。

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的关键环节,是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前提。河北省将在收集比对整理部门资料基础上,采取“地毯式”清查方法,对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全面清查,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真实存在、准确完整。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普查对象是在河北省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