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18-08-24 05: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赵一德主持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8月22日,河北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调度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前三轮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对抓好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并讲话,副省长李谦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肯定了前段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认识环保问题整改,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推进措施要更到位,坚持全面彻底抓整改,对未完成的问题逐一研究调度、强化措施,确保点对点问题全部解决到位;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找准问题根源,既拿出“当下改”举措,又形成“立长久”机制;坚持拓展提升抓整改,把整改工作与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推动转型升级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统筹协调要更到位,加强协调调度,在推动整改上担当担责、主动作为;加强上下联动,既及时与生态环境部沟通汇报,又悉心指导基层抓好整改;加强部门联动,实行定期会商制度,健全有效协调机制。责任落实要更到位,压实党委政府责任,做到问题不上交、就地解决好;压实省直部门责任,帮助市县解决整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和宣传教育,指导企业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督导问责要更到位,加大明察暗访、排队通报、追责问责力度,有效传导责任和压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