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建行邯郸分行全网点设立“劳动者港湾”(图)

2018-08-24 15: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824140235

8月24日,建行邯郸分行“劳动者港湾”对外开放。图为交警在“劳动者港湾”体验。

河北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乔宾娟)开放自身资源,主动为户外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今天上午,建行邯郸分行“劳动者港湾”对外开放。即日起,该行辖内87家营业网点将分类型向环卫、交警等行业劳动者提供公益服务,“累了可以在这里歇歇脚、渴了可以在这里喝口水”。

微信图片_20180824140341

8月24日,建行邯郸分行“劳动者港湾”对外开放。图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在“劳动者港湾”体验参观。

今天上午,在建行邯郸分行人民路支行门口已经挂出“劳动者港湾”标志。首批来这里体验的邯郸市渚河交警大队民警白光义表示,“劳动者港湾让我们这些户外劳动者能歇歇脚,喝口水,感到特别温馨。”

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介绍,“劳动者港湾”为大众提供饮水机、休息座椅、点验钞机、Wi-Fi、老花镜、雨伞等服务,根据网点实际面积、功能配置等情况,相应配置微波炉、急救包、轮椅、婴儿车、图书、手机充电器、无障碍坡道等便民服务设施,并在有条件的网点建造对外开放的卫生间,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临时休息、饮水、手机充电、饭菜加热、避暑御寒、考生服务、爱心救助、失物招领等非金融服务,彰显人文关怀,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