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2018-08-24 15: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廊坊三河市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8月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廊坊三河市就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梁田庚先后到三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三河市第六小学、三河市第一高级中学、三河市人民医院,详细了解机构编制现状和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关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汇报。

梁田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整改工作,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梁田庚强调,机构编制工作是国家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关键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研究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积极探索编制工作适应、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要建立长效机制,认真总结巡视整改工作经验做法,运用科学合理的方法评估整改实效,全力提升组织人事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