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了!首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名单确定

2018-08-24 18: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近日,河北省公布第一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名单。

根据原农业部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2015年开始,河北省组织开展了第一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活动。各试点单位按照创建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和成效。经考核验收,石家庄市的元氏县等29个县(市、区)符合“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要求。

第一批“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名单是:石家庄市的元氏县、栾城区;张家口市的宣化区、崇礼区、赤城县;承德市的双滦区、双桥区、兴隆县;秦皇岛市的昌黎县;唐山市的丰南区、迁安市、乐亭县、滦县;廊坊市的大厂回族自治县、固安县;保定市的满城区、涿州市、涞水县、涞源县;沧州市的青县;衡水市的饶阳县、武邑县;邢台市的威县、平乡县、宁晋县、临西县;邯郸市的鸡泽县、馆陶县;定州市。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