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省与国务院第三督查组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会

2018-08-24 23:4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我省与国务院第三督查组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政治站位 狠抓整改落实

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刘华许勤出席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下午,我省与国务院第三督查组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国务院第三督查组组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说,当前,河北面临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必须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国务院第三督查组到我省开展督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关心支持河北的有力举措。要坚持政治站位,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把支持配合国务院督查组开展实地督查作为重要任务,切实摆上重要日程,确保督查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周密细致,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督查组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要坚持从严从实,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认真抓好督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河北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刘华介绍了国务院第三督查组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表示将严肃开展督查工作,认真总结河北先进经验,如实反映存在的薄弱环节,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

省领导袁桐利、李谦,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