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439栋违法占地大棚房全部拆除

2018-08-25 13:5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记者从衡水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市积极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彻底清理整治以设施农业为名,违法占用农用地建设大棚房的违法行为。目前违法占地建设的439栋大棚房已全部拆除,复耕扫尾工作正在进行中。

从5月开始,衡水市在全市启动了大棚房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通过集中排查,全市共查出大棚房项目6个,共建设大棚房439栋,违法占地41.2亩,其中耕地30.2亩,林地11亩。

在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边清查、边整改,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清理一处,确保不留死角,并积极推动土地复垦。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日常巡查,强化源头管控,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早查处,切实将大棚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