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调研组赴承德市

2018-08-25 13:2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牛家林)8月21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调研组赴承德市,视察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将旅游业打造成河北优势产业》。他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提案办理为契机,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推动我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葛会波一行深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详细了解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邀请提案者、提案承办单位及有关工作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推动我省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

葛会波对省有关部门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省第三产业比例不断增加,旅游业在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居民收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省是旅游资源大省,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要在高起点规划上下功夫,加强顶层设计,以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河北旅游业跨越发展。要继承和发扬“正定模式”,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支持,不断提高旅游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要深入推进旅游富民工程,探索旅游扶贫新路径,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不断增强农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