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部分岗位名额增加!雄安新区教师招聘又有新消息

2018-08-25 20:59:37 来源:雄县教育信息网 容城县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雄县和容城县有关教师招聘又分别发出了补充公告和岗位调整通知,快来一起看↓↓

雄县2018年面向本地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公告

为了进一步补充我县小学教师缺口,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将雄县2018年面向本地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部分岗位名额予以增加。凡报名人数达到原计划招聘名额4倍及以上的小学教师岗位,均增加一倍招聘名额。调整的招聘名额由8月18日首次调整后的127名增加到213名。报名人数不足原计划招聘名额4倍的小学教师岗位,以及学前教育教师岗位不予增加。

附:《雄县2018年面向本地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计划表(2018年8月23日调整)》

2018年8月23日

岗位调整通知

根据《容城县招聘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结合各岗位报名情况,经研究,现就有关岗位名额调整如下: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24日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