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到雄安新区公安局调研

2018-08-26 08:1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刚到雄安新区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为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8月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扫黑除恶、户籍管理、“质量公安”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到雄安新区公安局调研。他强调,新区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陈刚实地查看了公安局“大数据”指挥中心等部门,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刚指出,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正在深入展开,任务十分繁重。新区公安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新区党工委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陈刚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对党的忠诚、对雄安事业的奉献放在第一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一手抓组建,一手抓保障,切实维护好新区大局稳定,为新区建设保驾护航。要切实夯实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严实的工作作风体现担当作为,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