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电影《温暖的寒冬》首映式在盐山举行(图)

2018-08-26 19: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23980435975705612

8月26日,电影《温暖的寒冬》首映式在盐山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表演。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王雅楠)今天,电影《温暖的寒冬》全国首映暨盐山影视新媒体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沧州盐山县举行。

《温暖的寒冬》由北京空山新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盐山县委宣传部联合拍摄的一部主题鲜明的公益电影。影片讲述的人物故事内容以盐山县韩桥村一对“北漂族”农民工夫妇杨志刚和吴春妮(化名)家庭中发生的系列真实故事为原型,结合该县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创新案例——常庄中学留守儿童家园式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实例创作改编而成。影片拍摄过程中盐山戏用盐山演员、配盐山景、讲盐山话的方式,将庆云泰山行宫、千童祠、韩桥村“百岁寿宴”等盐山县本土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影片接地气,凸显了盐山人文特色。

238957197006573283

8月26日,电影《温暖的寒冬》首映式在盐山举行。图为导演、演员上台与观众见面。记者王雅楠摄

影片自2016年12月领取拍摄许可证起始筹拍,几经曲折,于2017年4月完成全部拍摄任务。2017年9月份,受邀参加蒙特利尔中加国际电影节,入围30部优秀国际电影展映。日前,《温暖的寒冬》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技术终审并给予颁发公映许可证(电审故字〔2017〕164号)。近期,该片将通过全国院线、央视及公开影视网络媒体进行公映。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