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来当火炬手!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启动

2018-08-26 21:4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从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获悉,为迎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到来,弘扬体育精神,增加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召开的仪式感,在开幕倒计时14天的日子,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之旅8月25日起航。

本次线上火炬传递历时14天,在河北省内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以及雄安新区依次传递,并在开幕式当天传回本届省运会举办地石家庄市,具体时间安排为:承德市(8.26)、张家口市(8.27)、秦皇岛市(8.28)、唐山市(8.29)、廊坊市(8.30)、保定市(8.31)、沧州市(9.1)、衡水市(9.2)、邢台市(9.3)、邯郸市(9.4)、雄安新区(9.5)、定州市(9.6)、辛集市(9.7)、石家庄市(9.8);石家庄市内各县区同步展开传递。即日起所有地区同时开启传递入口,大众可选择想要助力的城市进行传递,争当火炬手。(具体参与方式附后)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8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幕,线上火炬传递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人们参与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积极性,同时贯彻省运会节俭、绿色的办赛理念。

活动规则

助力地区可选择省内各城市或石家庄各县区,每人只限参与一次,传递火炬后随机生成个人火炬手二维码海报一张,可用于保存手机相册、转发朋友圈等,随后可在菜单“我的→我的二维码海报”查看自己的专属二维码。

参与方式

方式一:关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全城热练共享省运”,点击底部菜单“火炬传递”根据内容页提示参与活动;

方式二:关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全城热练共享省运”,消息形式回复关键词“火炬传递”即可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