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阵雨!中雨!大雨!未来几天,河北降水不断

2018-08-27 01:36:10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河北中北部和西南部地区多雷阵雨或阵雨,多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气温变幅不大。

具体预报如下:

8月2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廊坊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27日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阴有小到中雨,其中张家口中北部、承德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降水时局地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东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西南部山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27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7℃至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1℃至32℃;

2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至31℃;

2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至31℃。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7日,多云,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1℃;

28日,多云,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1℃;

29日,多云,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