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18届亚运会女子铅球决赛 河北省名将巩立姣夺金

2018-08-27 06: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巩立姣在比赛后庆祝。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在8月26日进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铅球决赛中,河北省著名选手巩立姣以19.66米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河北省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五枚金牌。

巩立姣延续着2017年以来的好状态,今年在亚运会前出战的所有国内外赛事中均获得冠军。她的个人最好成绩为20.43米,今年6月曾投出20.38米。参加当日女子铅球决赛的其他选手中,除中国选手高阳曾投出过19.20米之外,其余选手均未投出过18米以上的成绩。

巩立姣第一投就投出了19.09米,第二投又投出了19.43米,基本确保了金牌。巩立姣随后3投表现不尽如人意,她的国家队主管教练丛玉珍让她在最后一投中拼一下。结果最后一投,巩立姣投出了19.66米,蝉联了亚运会女子铅球冠军。高阳以17.64米的成绩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