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拆除95栋违法大棚房 违规部分均已拆除复耕到位

2018-08-27 09:1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8月24日,从邢台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前期摸排出来的两处95栋违法大棚房,目前已全部处理,违规部分均已拆除复耕到位。

开展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中,邢台市逐县、逐乡、逐村、逐地块摸排,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盲区,国土、农业等有关市级部门以及各县(市、区),加强协调联动,相互配合,集中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大棚房违法建设和租售行为。

据了解,该市在摸排中发现,桥东区“春田公社”项目违法建设大棚房,临西县河北谷丰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大棚耳房超标。国土执法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整治,依法依规对这两处95栋违法大棚房进行拆除。

在清理整治的基础上,该市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源头管控,切实将大棚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