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2家合作社获殊荣 南和县获评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2018-08-27 10:17:2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杨永丽)近日,全省首批“十佳”农民合作社和10个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区评选揭晓。沙河市金福临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宁晋县盛吉顺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获评“十佳”农民合作社。南和县获评首批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据悉,获评合作社经济实力较强,广泛推行标准化生产,有严格的生产技术操作规范,建立了完善的生产、包装、储藏、加工、运输、销售、服务等记录制度,实现了产品质量可追溯,销售渠道稳定畅通,年经营收入在300万元以上。合作社成员主要生产资料统一购买率、产品统一销售率等均超过80%,新品种、新技术普及推广率高,带动农民增收作用突出,合作社成员收入高于本县市区同行业非成员农户收入30%以上。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