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13家重点企业外出取真经,只为叫响“宁晋创造”!

2018-08-27 10:44:09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双创双服”工作,切实推进经济开发区企业科技创新等工作,8月24日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玉锋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方大科技园等13家重点企业,一行20余人到石家庄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考察学习、对接。

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和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宏泰智合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联新材料实验室、行走实验室等创新、工业设计企业,并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展厅了解了工业设计发展历程。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圣智工业设计公司、河北北尚设计公司等单位,从企业业务、产品设计理念、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开发区企业产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河北好邻居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咨询相关业务,计划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