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68个项目亟待投资者 河北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8-08-27 18: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会议现场。 记者潘文静摄

河北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潘文静 实习生张沛沛)今天上午,太行国宾馆金色大厅里人声鼎沸。河北省发改委、省金融办在这里联合召开全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会议还未开始,来自银行和企业的参会人员已经迫不及待地交流对接起来。

河北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会议现场。 记者潘文静摄

万联云数据中心项目、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面板生产线项目……这次对接会共推介了268个项目,总投资5834亿元,总融资需求2385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93项、市重点175项。

“这些项目是上半年针对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筛选上来的。”河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高俊钊介绍,今年的省、市重点项目都是优中选优,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等,具备比一般项目更好的要素配置条件。希望银企双方坚定抓机遇、上项目的信心,互利互信、合作共赢,促进重点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56家金融机构参会。会上专门印发了两本手册,提供省、市重点项目的名单、简介和资金需求等情况,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研究。下一步,河北省发改委和省金融办将研究完善银企对接的常态机制,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促进银企对接活动常态化,更加有效地为重点项目服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