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球首台电梯预警救援车亮相成都(图)

2018-08-27 21:4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5日,全球首台电梯预警救援车抵达西部公益万里行的第五站——成都。8月27日上午,西部万里公益行电梯质量安全大讲堂第五站活动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办。

全球首台电梯预警救援车亮相成都(图)

四川电梯企业代表参观考察电梯预警救援车。

据了解,目前国内电梯行业技术人才缺口较大,西部地区尤为严重。电梯行业专家与技术讲师团携带先进的电梯预警救援车和地方行业组织、特检单位、高校、企业一起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旨在提高电梯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对人民群众乘梯安全意识做出专业引领和推动。活动特意推出的“梦圆电梯人”计划,既提供免费电梯相关技术培训,也能够加强西部地区电梯行业技术人才储备。

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介绍,近年来四川电梯数量增长较快,截至今年上半年,四川省在用电梯约23万台,成都市近12万台,电梯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对安全、便利、舒适的美好生活的需求。蒋青现场考察了电梯预警救援车,对其监测、预警方面的高科技含量以及科学救援、综合指挥等功能给予充分肯定。

一位电梯企业维保经理参加活动后表示,电梯救援车能够准确预警电梯安全隐患,防电梯事故于未然,希望能迅速推广。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