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困境先心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启动

2018-08-28 05: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爱“心”行走进秦皇岛

秦皇岛市困境先心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8月25日,燕赵爱“心”行——秦皇岛市困境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启动,该市符合手术条件的困境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将得到救治。

燕赵爱“心”行——困境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由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河北省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主办。活动依托301医院的医疗资源,为我省贫困家庭的先心病儿童进行筛查及手术治疗。

燕赵爱“心”行活动中,301医院已为我省承德、邯郸两市的64位贫困患儿进行了救治并全部治愈。在秦皇岛,301医院的专家为家庭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患者进行了筛查,符合手术治疗条件的经患儿本人及家属同意,将在北京301医院或者活动组委会指定的协作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属于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患者,除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正常报销外,剩余部分的治疗费用全部由301医院协调相关基金会解决。不属于建档立卡的困难户患者,除了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正常报销外,北京301医院协调相关基金会承担剩余部分治疗费用的50%或60%,其余部分由个人负担。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