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两主路铁路桥段通行有变

2018-08-28 08:5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辉)8月24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获悉,因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及河北大街铁路桥下主路将先后进行封闭施工,为缓解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发布交通导行线路,并做出友情提醒。

据了解,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及河北大街铁路桥梁改造工程即将完成,为缓解交通压力,减少主路封闭施工辅路导行时间,不断交施工,即主路封闭施工,辅路通行。其中,和平大街铁路桥主路8月23日起封闭施工,至9月10日结束;河北大街铁路桥主路下月开始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9月11日至10月1日。待河北大街及和平大街主路施工完毕后开通主路,封闭辅路,辅路进行道路施工。

为缓解施工期间该路段交通压力,秦市交管部门为广大驾驶人提供交通导行线路: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周边车辆,可以通过辅路行驶;中远距离由东向西的车辆,可以经由海阳路——友谊路(或西港路)行驶;中远距离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可以经由友谊路——光明路——红旗路(或文化路)行驶;远距离车辆可以绕行秦皇大街或北环路。

此外,秦皇岛交警也做出友情提醒:请广大驾驶人提前了解路况,做好功课,避开拥堵节点路段,最好错时出行,市区建议公交出行和绿色出行;出车前安全检查,保持良好车况,保持跟车距离,注意观察;遇拥堵保持耐心,请勿随意变道、加塞,占用应急车道;遇有交警部门的临时交通管控,请积极配合;此次施工,公交路线不会受到影响,大家可以正常乘坐公交车,但最好在出行时间上打出提前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