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康鹏:让创意无所不在

2018-08-28 10: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康鹏(左)同员工探讨业务。记者刘超摄

“在互联网+、应用虚拟化等相关领域,最需要的就是源源不断的创意,既要考虑社会热点及痛点,又要方便快捷地有效服务大众。”康鹏对自己和企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作为河北云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康鹏在软件开发、桌面虚拟化和应用虚拟化、云计算等项目领域打开了一片天地。

1986年出生的康鹏,2009年自河北联合大学(现华北理工大学)毕业后便萌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2010年4月份,他注册了自己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件开发、通信工程与系统集成。

2011年,在康鹏和团队的努力下,公司开始有了起色。2013年,公司的业务逐步走向成熟,一年有了几百万的销售额,企业团队也从原来的几个人扩展到了10个人。

康鹏平时比较关注民生问题,针对当时打车难问题,他带领团队开发了绿豆网,通过网站、安卓客户端、苹果客户端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拼车、拼房、拼玩服务。康鹏说,他喜欢富有挑战性和创意性的工作。

2015年,为了拓展业务,康鹏成立了河北云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就在公司稳步发展的时候,恰逢丰南区政府招商引资,积极为创业者提供有利条件。康鹏带领公司正式入驻丰南。

谈到近年来他做的互联网和APP项目,很多都是现在广泛应用并被大家所熟知的。比如,唐山市民政系统的优抚平台、唐山市老年人爱心手环等涉及社会民生方面的便民服务项目都出自康鹏的团队。

康鹏介绍,今年他们开始研制针对精神疾病患者进行定位的安全手环,6月已在古冶区进行首批发放。“这样的精神疾病患者安全手环将在全省推广,目前我们已经做好全省的定位平台,将为精神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的保障。”

公司自创办以来,康鹏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带领企业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40余个,解决就业40余人,2017年公司销售额已达2000万元。

创业典型、创业之星……经过了几年的积累,康鹏迎来了收获期,一个个奖项见证了多年努力的成果。他说,创意就是企业的生命原动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让企业更长久生存下去。(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