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方苗木花卉产业交易大会在定州举行

2018-08-28 23:2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韶红)8月28日,由京津冀及山西、山东、内蒙古等多省(市、区)林业种苗协会及200余家园林企业共同参加的北方苗木花卉产业交易大会在定州市举行。

定州市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种植苗木,已经发展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苗木生产基地和全国南北苗木驯化种植基地。定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抓手,扶持发展了一批在国内行业有影响力的园林企业,有力推动了苗木花卉产业提档升级,实现了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目前定州市共有150多个村发展苗木花卉产业。其中,苗木特色专业村96个,种植农户达17740户,苗木种植面积达19.27万亩,年收入达16.3亿元。

此次大会设置高峰论坛和展览交易两个环节。邀请10多位国内行业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技术知识、产业发展趋势等讲座;来自京、津、冀、豫、鲁、蒙等十余个省(市、区)的188家园林行业骨干企业,集中展示苗木、花卉、园林机械、养护、园林辅材;30多家园林设计院、上百家园林施工企业和上千名苗木经纪人,现场近万人交流、洽谈、交易。当天达成交易意向达5000万元,交易额达2000万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