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开幕

2018-08-28 23: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开幕

8月28日,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开幕。  记者张岚山摄

河北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张岚山)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河北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今天在“中国针纺服装名城”肃宁开幕,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区)的300多名客商参会。

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以“塑造形象、提升产业、打造平台、创建品牌”为宗旨,借助肃宁首个针纺服装市场开业的契机,意在进一步提高肃宁“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促进肃宁针纺服装产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

开幕当天,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授予肃宁县“全国纺织品生产流通示范基地”称号,肃宁县与北京服装学院签订“大学生针织服装设计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肃宁县针纺服装产业发展历史悠久,从最初的边角料加工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织布、印花、制衣、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条,成为肃宁县特色主导产业。现有针纺服装企业1000余家,注册服装品牌100多个,10余个品牌被评为“河北省知名品牌”。其中,文化衫占全国70%的市场份额,保暖内衣占全国40%的市场份额,形成了辐射全国的文化衫、保暖内衣产业集群。今年4月,在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的第100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上,获授 “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

当晚,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还举行了服装品牌展示会暨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