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8-08-28 23: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邢云)今晚,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临城县开幕。

本届旅发大会由邢台市委、市政府主办,邢台市旅发委和临城县委、县政府及沙河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会期将持续至8月30日。按照日程安排,除举办开幕式暨邢台旅游文化推介会之外,还将举办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临城和沙河两地旅游项目观摩等,充分展示邢台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推动邢台旅游跨越发展奠定新基础、构建新格局。

据了解,邢台市重点打造了临城山水休闲度假旅游、沙河生态田园特色旅游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推出21个旅游新项目,总投资约94亿,其中旅游项目建设投资约8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10亿元,开通了邢台市区至临城岐山湖的旅游公交专线,同时评选出邢台市近百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为广大游客提供特色化的食宿体验。

此外,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共有22个项目签约,涵盖了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食品工业等产业领域,总投资598亿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