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打造40个全域旅游示范市县

2018-08-29 09: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随着我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相关规划落地,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我省还将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打造一批示范市县。

据悉,按照两级同创(国家级、省级)、三层联动(省、市、县三个层面)的方式,我省将全面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强对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创建单位的督导和支持,打造一批市、县全域旅游示范典型,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共计17个,包括平山县、涉县、易县、阜平县、安新县、涞源县、涞水县、张北县、蔚县、迁西县、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张家口市、承德市、秦皇岛市,迁安市、遵化市、武安市。

“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共计23个,包括石家庄市、唐山市、保定市、邯郸市、定州市;武强县、邢台县、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城县、渤海新区、河间市、青县、南大港产业园区、桃城区、冀州区、深州市、沙河市、内丘县、柏乡县、南和县、巨鹿县、威县。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