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史百家谈》邀专家 讲述林徽因

2018-08-29 09:5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通讯员肖洁)8月25日上午,《文史百家谈》第二十九期开讲。百家谈邀请到石家庄教学名师、石家庄学院胡利敏教授,为包括燕赵都市报老年记者在内的三十余人,讲述了民国女神林徽因的一生。据悉,该讲座由省政协文史馆主办,河北文史书苑承办。

林徽因是梁思成的爱侣,著名的女建筑学家、女诗人,一生丰富多彩,传奇动人。胡利敏教授娓娓道来,从林徽因去世倒叙讲起,带领听众穿越到民国时期,回顾林徽因感人而又令人赞叹、唏嘘的一生,为听众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

《文史百家谈》公益讲座作为省政协文史馆的一项特色馆务活动,面向社会大众,围绕书法、绘画、篆刻、诗词、教育等传统文化主题,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该讲座每月一期,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九期。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