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举办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

2018-08-29 11:24:2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举办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

2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近598亿元

邢台日报讯(记者路遥)8月28日下午,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邢台市发布37个旅游招商项目,22个旅游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598亿元。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副市长张西军、邓素雪出席签约仪式。

张西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邢台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原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中的重要节点城市,正在奋力发展成为生态环境宜居、产业结构合理、城乡融合发展、具有区域竞争力的创新基地、山水绿城、文化名都。真诚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对接,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环境治理为基础、以产业转型为支撑、以创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充分发挥区位和交通优势,主要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民生保障不断加强,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51枚印章合一,全面推行“二十五证合一”,453项审批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借助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这个平台,邢台市重点推出临城县、沙河市、邢台县、内丘县四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谋划推进73个重大旅游项目,计划三至五年投资520多亿元,把西部山区打造成中太行康养旅游度假区和国家优秀旅游目的地,将邢台打造成北方重要的生态旅游名城。

当天签约项目包括邢台维景酒店项目、蝎子沟森林康养小镇项目、七顶山云南花卉小镇项目等,涵盖了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食品工业等产业领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