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技师学院被确定为世技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2018-08-29 11:40:5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王聪)国家人社部近日公布,在全国156家单位分别设立205个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邢台技师学院被确定为木工项目、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信息网络布线项目三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邢台技师学院继第43、44届世界技能大赛之后,再次成为河北省唯一一家承担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任务的技工院校。

在今年6月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代表河北省参加比赛的邢台技师学院选手共摘得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2个项目冠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木工、家具制作3个项目亚军,工业控制项目季军。邢台技师学院在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家具制作、木工、工业控制、精细木工、平面设计、CAD机械设计8个项目共12名选手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在河北省占据了绝对领先优势。

据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明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