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2018-08-29 20: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8月29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2018年衡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8年衡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据悉,截止到8月底,衡水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据介绍,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主要包括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分配管理和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此项工作也是2018年衡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今年以来,衡水市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严格把关,加强督导督办,不断推进该市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分配管理和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任务的落实。

截至8月底,衡水市棚户区改造已开工10482套、完成年度任务的87%,达到河北省定8月底开工率80%任务目标;基本建成6362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31%。据悉,河北省下达的2017-2018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是6月底完成3779户,衡水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已竣工4257户,竣工率112.6%,也已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此外,由衡水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17058套,截至8月底,已分配15134套,分配率为89%。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